最近因為玩遊戲不是很順暢

就換了一台新的電腦!

想當然爾,系統是灌最新的window 10

花了一些時間去摸索操作的介面 跟查相關資料

不得不說  真的跟win7有些差距

因為我個人習慣邊看實況或影片邊打遊戲

所以我都是使用雙螢幕

這樣一次做兩個事情真的是相當方便

但這一次在連接螢幕時卻出現問題了!!!!

P_20181230_081116.jpg

燈愣~~~~~~

很明顯的不知道為什麼桌面會有一塊顯示不出來!!!

為了這個問題,我特地去google相關資料

但是又沒有人有發生相關的問題

所以我又把螢幕接回舊電腦

但是卻是正常的!!這不就表示是我這新電腦的問題!!!!

所以,我又在進入內容去看設定

終於發現問題出在哪啦!!!!!!!!!!!!!!!!!

就在

右鍵>顯示設定>進階顯示設定>顯示器的顯示卡屬性

我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不知道為什麼預設是59Hz!!!!

在我調整到60Hz後我的螢幕顯示就正常啦!!!!!!

如果有人也遇到相似的問題不妨也調整看看,反正沒有差別再調整回來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油膩宅胖脂 的頭像
    油膩宅胖脂

    年歲過三十 想入花叢中

    油膩宅胖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